close
一吃成主顧~柑園無名鹽酥雞店之前介紹過超便宜的秀秀雞排有提到位在柑園有間讓我覺得還滿好吃的鹽酥雞店,今天就要來像大家介紹這間店,這位在柑園國小的對面,常常就是一堆人在排隊買雞排,於是抱著嚐試的心理一試之後,就成主顧了,Richard常會突然騎著摩托車飆去買雞排,這是一件多麼瘋狂的事丫~~外觀照賣的東西並不多,今天就只推薦我們常點的雞排跟甜不辣,因為Richard是這兩樣的忠實者~~ 地址與價目表我又把紙袋撕的像狗啃的一樣,甜不辣已經被我們快吃完了,所以份量有點少啦~~ 雞排40元、甜不辣25元吧(有誤請更正)我不愛吃油炸物已不是新聞,但這間店是我偶爾想吃雞排時會考慮的店家,而秀秀雞排則是我想吃芋頭餅時的第一考慮,雞排40元已是常見的價格,但甜不辣若真是25元的話還真是有點小貴,我們之所以會喜愛此間店是因為胡椒粉,因為這家店的胡椒粉真的香氣很濃郁,不像一般的胡椒粉沒啥香味,而雞排吃起來不會乾澀而是保有肉汁,吃起來也沒什麼肉腥味,至於外衣就還滿普通,甜不辣有一定的水準,外酥內軟,不會有油膩感,這兩樣炸物店家都有把油瀝乾,所以不會讓人有愈吃愈油的感覺,店家有賣沾醬雞排 ,但我不喜歡因為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而且用了沾醬後就吃不到胡椒粉的香氣了~~PS.每週日為店休日地址:樹林市柑園街一段302號同場介紹:三峽美食~秀秀雞排、樹林~黑胡椒雞排(小戴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